StopUpdates10一款全面禁止win10更新的软件

StopUpdates10一款全面禁止win10更新的软件

安辰
2023-05-04 0 评论 110 阅读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23年05月06日,已超过357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禁用win10更新的同类软件有很多,个人觉得禁止最全面最彻底的是这款,因为禁用项很多,还支持常驻服务,支持更新规则,非常强大

管理Windows操作系统更新的免费实用程序

StopUpdates10是由Greatis Software为PC开发的免费实用程序。它是一个Windows更新工具,可帮助用户管理其操作系统更新。有了它,他们得到了更多的选项,并控制了操作系统更新在计算机上的行为和处理方式


虽然软件是win10时期开发的,但是现在也支持win11的。

特点如下:

  • 停止 Windows 更新
  • 停止强制升级
  • 停止恼人的升级通知
  • 一键恢复更新、自定义暂停更新时长
  • StopUpdates10 不删除文件,不更改文件权限或其他破坏性操作、轻量、免费
    使用教程:安装时默认英文即可(安装时不要选繁体中文,有bug,会导致安装界面乱码),安装成功后去菜单里选简体中文。

    下载地址

    点我下载

1

评论 (0)

取消